这是将为Mac提供动力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

导读 这是11月10日,这意味着这是苹果下半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的日子。在9月的Apple Watch和iPad和10月的iPhone 12系列之后,现在

这是11月10日,这意味着这是苹果下半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的日子。在9月的Apple Watch和iPad和10月的iPhone 12系列之后,现在是苹果推出Mac多年来最大的变化的时候了。将来将为MacBook,iMac和Mac Pro提供动力的Apple Silicon。这一切都始于Apple为Mac创建的A14 Bionic版本。它称为Apple M1。

苹果公司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特努斯(John Ternus)在虚拟舞台上说:“我们制造苹果硅已有十多年了,然后将接力棒传给了苹果芯片大师约翰尼·史鲁吉(Johny Srouji)。

这位高管说,M1的每瓦性能将实现“巨大的飞跃”。他解释说,苹果现在可以用单芯片系统(SoC)设计代替通常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常规主板上找到的一堆芯片。就像在iPhone上一样。就像A14 Bionic一样,M1是5nm处理器,与行业中看到的任何处理器都不一样。苹果M1拥有160亿个晶体管,而A14 Bionic拥有近120亿个晶体管。

M1包括CPU,GPU,神经引擎和统一内存架构。

苹果M1具有八个内核,比iPhone多两个,其中包括四个高性能单线程内核,Srouji称其为“世界上最快的CPU内核”。4个高效内核单独提供与当前采用Intel技术的双核MacBook Air相同的性能。

高性能内核支持超宽执行架构,192KB指令高速缓存,128KB数据高速缓存和共享的12MB L2高速缓存。高效内核支持广泛的执行架构,128KB指令高速缓存,64KB数据高速缓存以及共享的4MB L2高速缓存。

这位高管还表示,M1提供了业界最佳的每瓦性能,并嘲笑以M1为动力的MacBook的电池寿命将比以Intel为动力的MacBook更长。

Apple M1还具有八核GPU,Apple称其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图形处理器”。

神经引擎在M1上具有16个内核,每秒可进行11万亿次操作。

其他功能包括Thunderbolt和USB 4支持,以及高级图像信号处理器。M1还将包含一个安全的飞地,可以处理设备上的所有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