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Redmi K40的另外4个官方预告片

导读 今天,Redmi开始发布Redmi K40智能手机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它显示了该模型的主要摄像头。该公司现在在微博上又发布了四个预告片。其中之一

今天,Redmi开始发布Redmi K40智能手机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它显示了该模型的主要摄像头。该公司现在在微博上又发布了四个预告片。

其中之一证实了人们早已知道的事实:单芯片平台Snapdragon 888的存在。确实,它将仅在K40 Pro中使用,而常规K40将在Snapdragon 870中使用。但是如何知道它的改进是如何的呢?版本?全部来自同一个预告片。该公司传统上称一个旗舰杯(或大杯),而第二个叫超级杯(又叫大杯),称为超级杯。这就是这两副眼镜象征着K40系列中的两种型号发布的方式。顺便说一句,站在彼此对面的宇航员说的是同样的话。

最新的预告片关注无线网络中的数据传输速率-由于支持Wi-Fi 6而达到3.5 Gbps。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 mAh,支持33 W充电,分辨率为64兆像素(在K40中)和108兆像素(在K40 Pro中)。大约的价格是已知的:Redmi K40-$ 310,Redmi K40 Pro-$ 46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