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正在为诺基亚8.3 5G的继任者做准备

导读 HMD Global在一年前发布了其首款5G智能手机Nokia 8 3,现在似乎正在为其后续产品进行开发。什么是已知的这是由诺基亚高级用户报告的。根

HMD Global在一年前发布了其首款5G智能手机Nokia 8.3,现在似乎正在为其后续产品进行开发。

什么是已知的

这是由诺基亚高级用户报告的。根据泄漏,该设备将由新的5nm高通Snapdragon 775处理器供电。该芯片应 装有Kryo 6xx计算核心,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和Spectra 570 ISP传感器。

诺基亚8.3的后继产品还配有配备108 MP主传感器的主摄像头。它将由广角镜头,远摄镜头,深度传感器和微距模块提供补充。新产品的名称尚不清楚。很有可能不是诺基亚8.4。

什么时候期待

您不应该在不久的将来等待该设备。智能手机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