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悉尼港轮渡码头的竞标价格为$ 9起

导读 悉尼海港历史上的交通极客和爱好者请注意–这是一个抓住旧的废弃渡轮码头的机会。前Woolwich Ferry浮船正在通过Grays Online拍卖,

悉尼海港历史上的交通极客和爱好者请注意–这是一个抓住旧的废弃渡轮码头的机会。

前Woolwich Ferry浮船正在通过Grays Online拍卖,起价为9美元。在出版之时,浮桥的出价(于12月8日星期二上市)已达到109美元。

浮桥从1994年到2020年运行,并作为今年9月完成的渡轮码头升级的一部分被拆除。

中标者将获得浮桥,住房结构和甲板家具,以及1989年悉尼渡轮公司提供的原始图纸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遗产影响声明。

该物业由位于悉尼的悉尼北极星海洋公司出售,该公司从事海洋建设项目和海上运输物流。

浮船停靠在他们在Rozelle湾的设施中,可以运输到新船东的选择位置。伍里奇(Woolwich)轮渡码头站点已列入遗产名录,但浮桥却没有。

Grays的业务发展经理Shaun Clifford证实:“他们将在浮桥上签字,而所有东西都将在浮桥上。”

克利福德先生说,北极星海事最初考虑过通过利益表达运动来出售它,但是该资产的独特性质使其难以设定价格预期。

克利福德说:“我们与北极星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将其拍卖六天(通过拍卖),以了解它会带来什么样的兴趣。”

“它是昨天列出的,自今天早上以来,我们一直在打电话。私人买家和许多企业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他说,并估计两组之间的分配情况是平均的。他证实,大多数感兴趣的买家都拥有现有的码头设施。

克利福德先生说,他不知道以前曾出售过任何其他渡轮码头浮船。

“那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当[宝来(Polaris)]来到我们身边时,我们真的没有像这样的事情;很难找到这样的东西,”克利福德先生说。

“对于Grays来说,这绝对是第一个,因此没有太多的信息。”

据格雷斯网站称,浮桥长24米,宽8.5米,长2.2米,由一个带有一个纵向和三个横向舱壁的钢壳和一个混凝土甲板板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