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克莱德零售大楼的争夺战变得严肃起来

导读 悉尼郊区克莱德(Clyde)的一家汽车用品商店在2020年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悉尼最终拍卖中以2 91%的超低收益率出售。悉尼一位投资者

悉尼郊区克莱德(Clyde)的一家汽车用品商店在2020年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悉尼最终拍卖中以2.91%的超低收益率出售。

悉尼一位投资者在过去12个月内在Burgess Rawson拍卖会上购买了另外两处房产,为该房产支付了6,675,000澳元,与另外四位竞标者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拍卖。

该物业位于Parramatta Road 1号,已出租给GPC Asia Pacific Pty Ltd-该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主任达伦·比哈格(Darren Beehag)表示,结果“大大超出了储量”,这表明该矿场靠近帕拉马塔(Parramatta)是进行竞标的原因。

他说:“距Parramatta中央商务区只有几公里,我认为市场已经意识到Parramatta是一个重要的投资地。”

“这也是悉尼地铁的一项不错的投资,这很难实现。它打了很多盒子,”他说。

出售的18处房产中,约有15处(清盘率达85%),总计54,752,000美元。

发行时,有两个资产(其中一个位于昆比恩,另一个位于昆士兰州的布德里姆) 通过,而另一个位于金斯克里夫(Kingscliff),正在协商之中。

丹·墨菲(Dan Murphy)在悉尼郊区格拉德斯维尔(Gladesville)的一栋房屋拍出了当天最高的价格,最终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该物业到2030年的租约为15年,有2070年的选择权,估计每年的纯收入为410,184加元,加上GST。

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董事兼销售代理人西蒙·斯塔德登(Simon Staddon)表示,资产的“必要服务”地位助长了这一结果。

Staddon先生说:“作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白酒零售商,这种“一劳永逸”的投资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服务资产类别,并且在2020年期间表现异常出色。”

出售的另一项重要服务资产是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的怀俄明州的一个医疗中心,该中心以189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收益率为4.98%。

Beehag先生说:“市场渴望这种固定的投资。”

悉尼Drummoyne维多利亚路77-105号的综合开发项目中有五家商店,每家都卖出了–最高的四家商店,目前出租给餐饮连锁Ribs&Burgers。它以3,05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收益率为5.13%。

Beehag先生说,拍卖结果对于明年2月开始的明年拍卖来说是个好兆头。

“今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天显而易见的是,有大量的定期存款现金,而且利率在最近几周内又下降了,现在投资者正在寻找自己的住房,这将带来更好的回报。而不是现有的现金利率。这才是真正的驱动力,也是今天反复出现的主题,它将把股市和房地产推向新的一年,”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