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 Industries交易1个MSF达拉斯地区设施

导读 Fritz Industries已将位于德克萨斯州格林维尔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出售给EPM Partners。Binswanger商业房地产服务代理了该交易。Mer

Fritz Industries已将位于德克萨斯州格林维尔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出售给EPM Partners。Binswanger商业房地产服务代理了该交易。Meridian Capital Group的Cary Pollack和Judah Neuman获得了Cerco Funding的收购融资。根据公开记录,贷款总额为1,970万美元。本月,子午线还安排了6000万美元的贷款,为纽约市17.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进行再融资。

Greenville物业建于1979年,包括626,682平方英尺的仓库和418,482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该资产包括11台起重机,净高在33到45英尺之间,有85个码头和5个驶入门,以及594个停车位和500个拖车存储位。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Fritz目前正在向该物业租赁空间。该设施的可用空间约为600,000平方英尺。

该设施位于约94英亩的谢尔比大街7121号,距30号州际公路不到4英里。达拉斯市中心距离该资产50英里。

Binswanger的高级副总裁兼合伙人J. Holmes Davis促成了这笔交易。本月,该公司还代表了宾夕法尼亚州兰斯代尔市一栋452,323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的买方。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950万美元。

蓬勃发展的市场

Metroplex的工业市场在2020年第四季度继续增长。根据Cushman&Wakefield的最新报告,开发商增加了900万平方英尺的新产品,去年共交付了3190万平方英尺。Alliance和Mesquite子市场的完成量最高,分别在第四季度交付了260万和170万。

同时,DFW机场区域在2020年记录了110万平方英尺的成品。最近,持牌服装制造商Bioworld Merchandising在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一处新建物业中签署了123,844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该建筑位于DFW国际机场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