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C Properties在孟菲斯的首次尝试

导读 LRC Properties收购了Technicolor大楼,从而进入了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商业房地产市场。LRC Properties的负责人Karie Nero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LRC Properties收购了Technicolor大楼,从而进入了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商业房地产市场。LRC Properties的负责人Karie Nero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公司从一家未公开的私人公司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工业建筑。卖方由NAI Saig Co.的Brian Califf代表。

这座64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位于Southridge工业园区内的4926 Southridge Blvd.。A级跨接建筑物具有30英尺净高,45个船坞门,13,200安培的功率,HVAC和ESFR洒水装置。Nero告诉CPE,Technicolor将在2023年7月之前完全占据该空间,并将继续使用该建筑物进行DVD分发和退货处理中心。

LRC首次收购孟菲斯

LRC对Technicolor大楼的收购代表了该公司在孟菲斯的第一笔商业房地产资产。Nero在准备发言中说,LRC认为孟菲斯是一个关键市场,它将在2021年及以后改善。Nero还告诉CPE,该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劳动力资源,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3.42美元,同时还拥有不断扩大的内陆港口,五条I类铁路,第二大货运机场和第三繁忙的货运走廊在

虽然LRC现在投资于孟菲斯市场,但其投资组合主要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商业地产,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对夫妇以及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一处办公物业。去年,LRC与纽约人寿保险公司一起出售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14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售价为6380万美元。然而,随着孟菲斯的最新收购,LRC的投资组合现在在东南部总计约有4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地产,管理的资产接近6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