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G通过5.5 MSF项目进入凤凰城

导读 据《商业执行杂志》报道,Clayco的CRG已与总部位于凤凰城的Bird Dog Industrial合作,开发了位于Glendale的550万平方英尺,355英亩的工业

据《商业执行杂志》报道,Clayco的CRG已与总部位于凤凰城的Bird Dog Industrial合作,开发了位于Glendale的550万平方英尺,355英亩的工业项目,位于Glendale的The Cubes 。该合资公司计划于3月1日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破土动工,这是一个占地12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Clayco将担任总承包商,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将提供建筑服务。

格伦代尔第一座大楼的立方体将在Reems Road和Northern Avenue交叉路口以南260英亩的土地上上网,该地块于2020年9月被并入格伦代尔市。CRG于12月收购了Loop 303走廊内的开发场地。根据《凤凰商业杂志》的报道,这笔交易价值3500万美元,由仲量联行(JLL)促成。第二批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购买。

完成后,仓库将有40英尺的净高,50英尺乘56英尺的立柱间距和213个码头门。此外,公园的第一阶段将拥有740个停车位和470个拖车停车位。仲量联行的John Lydon和Bill Honsaker将处理该物业的所有租赁。

该开发地点位于菲尼克斯市区西北约22英里处,格伦代尔市区以西13英里处,毗邻西谷子市场的卢克空军基地。据Honsaker称,到2020年,西谷地区完成了凤凰城约75%的工业承诺。

12个多维数据集之一

格伦代尔的立方将标志着CRG在凤凰城的入口,将与该公司在开发的其他11个类似品牌的工业园一起。其中一些物业的部分物业在2020年易手。11月,KKR收购了100万平方英尺该仓库在佐治亚州纽南市布里奇波特市The Cubes内的仓库中存储,而Lexington Realty Trust于1月竣工后不久,于1月在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的内陆85号购买了The Cubes中的第一栋建筑物。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发布之时,整个凤凰城地区共有46个工业项目正在建设中,总面积接近1600万平方英尺。该清单包括Westcore在亚利桑那州Avondale开发的720,000平方英尺,三层建筑的物业,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