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 Inks洛杉矶的281 KSF租赁

导读 Beyond Meat已在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3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上签署了新的281,11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该合同规定了12年的租约,

Beyond Meat已在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3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上签署了新的281,11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该合同规定了12年的租约,其中包括两个五年的续约选择权,且年租金增加3%最初的学期。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该协议的估计价值超过1.78亿美元。

公开记录显示,所有者Hackman Capital Partners于2016年收购了该物业,当时Northrop Grumman以8,1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该场地包括三个分别于1929年和1955年建造的仓库,业主正在对其进行重新开发。数据显示,2020年1月,德意志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1.9亿美元的融资方案。租户的新空间的建设有望在今年春季结束。

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员工

该大楼位于道格拉斯大街888号,将作为现代全球总部和工厂研究中心为Beyond Meat服务。新办公室将分三个阶段交付,每个阶段每可出租平方英尺100美元的租户改善拨款。该公司期望其研究人员增加三倍甚至四倍。

该物业靠近105号州际公路,距洛杉矶国际机场不到2英里,距离洛杉矶市中心西南18英里。此外,该地点距离公司目前的总部不到3英里,这是位于标准街119号的13,090平方英尺的物业。

DPPM项目管理部门负责项目的开发,Gensler是项目的架构师。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Gary Horwitz,Blake Searles和Kamil Agha以及副总裁Connor Hall协助租户。世邦魏理仕(CBRE)和纽马克(Newmark)代表业主进行谈判。

去年11月,Patrick Soon-Shiong博士选择了仲量联行(JLL)来租赁和重新安置位于洛杉矶的674,000平方英尺的圣文森特医疗中心综合大楼。这家占地391,000平方英尺的酒店是该市第一家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