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G Smith Properties开始开发波托马克堆场

导读 JBG Smith即将开始其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波托马克场附近的约67英亩混合用途项目的拆除和基础设施工作。这项庞大的开发项目将由斥资10

JBG Smith即将开始其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波托马克场附近的约67英亩混合用途项目的拆除和基础设施工作。

这项庞大的开发项目将由斥资10亿美元,占地20英亩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创新园区(Pirginia Tech Innovation Campus)打造,毗邻计划中的波托马克庭院地铁站(Potomac Yard Metro Station)。JBG Smith是代表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摩根大通创新区的主要开发人员。

就在上个月,JBG Smith和Virginia Tech获得了亚历山大市第一阶段的最终批准,该阶段将包括约17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其中包括四栋办公楼和两栋地下零售住宅楼。

该地点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东北部,距里根国家机场的南端仅一英里,位于以前是铁路场和工业区的土地上。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11层,300,000平方英尺的教育和研究大楼将容纳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工程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研究,办公和支持空间。

该建筑物由SmithGroup设计(与JBG Smith无关),将能够捕获阳光并将其转换为可用能量。有望获得LEED认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计划于明年夏天开始建设,预计于2024年入住。

最终,周边地区的计划包括多户住宅,办公空间和底层零售,以及超过1.3英亩的规划公共和私人开放空间。

亚马逊继续交付

整个项目距离亚马逊的HQ2仅几英里,JBG Smith是其独家开发商。

去年9月,亚马逊的一家子公司购买了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五角大楼市附近的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该交易完成了亚马逊和JBG Smith收购亚马逊第二总部校园的全部11.6英亩土地的交易。

毫不奇怪,大流行已经割入了北弗吉尼亚州的办公楼市场,根据纽马克的最新报告,该市场在第四季度保持了近90万平方英尺的负吸纳量,主要是由于重新租出的空间重新投入市场。尽管如此,年底时仍在进行总计270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其中82.3%的空间已经释放。

纽马克说,第四季度,水晶城/五角大楼子市场的平均空置率为16.3%,库存量为1,250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